今天是:
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召开端午节前廉政集中谈话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6-03 09:48阅读量:354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干部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6月2日,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召开端午节前廉政集中谈话会,确保廉洁、文明、安全过节。

会议指出,开展节前廉政集中谈话,做好节前提醒工作,既是关键时间节点抓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一岗双责”的职责所在。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有关各项纪律规定,守牢底线、不逾红线,杜绝各种隐性“四风”问题,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增强自律意识,绷紧纪律规矩弦,时刻自警自省,严禁出现收受红包礼金、赌博敛财等情况,自觉把好廉政关;要树立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形象,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尤其是领导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坚决履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不良歪风,做好表率,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