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红峰公司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5-13 17:31阅读量:1093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9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红峰公司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必军主持召开了与县红峰公司董事长赵鑫海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会商进驻事宜。动员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陈俊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必军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赵鑫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本质是县委对全县各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职责的政治监督,重点在于推动基层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全局性问题,根本任务是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重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党员干部与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不相适应的短板弱项,着力推动解决不会为、不善为、不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督促全县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履行职责使命,为推进改革发展、推动老区振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本次巡察工作是县委巡察组和县红峰公司共同的政治责任,县红峰公司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以上率下,自觉把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党员干部要本着对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向县委巡察组反映问题,做到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不遮遮掩掩。

赵鑫海在会上代表县红峰公司作了表态发言,将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巡察组的要求积极配合认真对待,并做好巡察保障服务工作。

据悉,此次巡察,时间为3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5982790260;电子邮箱:xcb15982790260@163.com;同时专门设置一个意见箱,设在县红峰大厦门口旁边。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根据有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红峰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会议结束后,还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干部、驻口纪检监察组、县国资委、县红峰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公司全体职工、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