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 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巡察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5-06 09:35阅读量:1186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增强巡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感,4月2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在巡察地毛浴镇,利用当地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巡察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心怀敬仰,站在红色石刻标语前,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临时党支部书记靳选斌以微党课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红军誓词的深刻内涵,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激励巡察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树立政治标杆,磨砺巡察利剑,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好的状态投身巡察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巡察干部为民情怀。  

通过参加活动,巡察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传承弘扬红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拓展巡察思路,厘清巡察重点,找准问题症结,全面助力巡察工作“提质增效创一流、守正创新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