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二巡察组常规巡察涪阳中学党总支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5-13 17:32阅读量:1091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7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涪阳中学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袁海平主持召开了与涪阳中学党总支书记贾健维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动员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陈俊就如何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袁海平作了动员讲话,贾健维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制度安排,要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全覆盖。本次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涪阳中学党总支共同的政治任务,校方要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接受监督、对党忠诚,确保本次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紧盯不放,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做到坚决改、彻底改。

会议指出,校方要深刻理解开展巡察监督是践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改革发展的有效途径,是开展正风肃纪的重要手段。巡察组将保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围绕“三个聚焦”,紧盯“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重点了解学校在落实“双减”、务实“五项管理”、夯实“四质工程”等方面的情况,以监督促进政策落地、促进作风建设,激发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贾健维现场作了表态发言,校方坚决讲政治守规矩,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全力配合巡察组共同完成此次任务,将虚心诚恳的接受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问题逐一研究、逐条整改。

此次巡察为期3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9108270848;电子邮箱:xcb19108270848@163.com;并在涪阳中学大门口设立征求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根据有关规定,县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涪阳中学党总支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干部、涪阳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