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办公室学习贯彻全县2022年干部作风建设暨第一次月度点评会精神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5-06 09:08阅读量:469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5月5日,县委办公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县2022年干部作风建设暨第一次月度点评会精神,并就办公室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保证、是实施追赶跨越战略的前提条件、是提升干部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要从讲政治的角度看待作风问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县2022年干部作风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对标作风建设“五破五立”主线,按照“看行动快不快、看落实细不细、看标准高不高、看效果好不好”的标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促进办公室全体干部思想再提升、作风再强化、纪律再严明,全面提高“三服务”水平。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办公室政治属性和职责定位,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工作的生命线,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做表率,围绕县委决策部署超前谋划,落实到位,全力打造县委的“坚强前哨”“巩固后院”。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讲格局,切实做到严谨细致、流程规范,注重从细微处做好服务,提高效率,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要提升服务质量,增强精品意识,一切以高标准要求,一切向一流看齐,务求把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不断提升工作精细化、规范化、高效化水平,以实实在在成效推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持续向上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