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发改局:学习贯彻全县2022年干部作风建设暨第一次月度点评会精神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5-07 10:58阅读量:482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5月5日,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县2022年干部作风建设暨第一次月度点评会精神。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必须与时俱进长抓不懈。领导干部的作风,既是坚持教育和严格制度约束的结果,更是坚持自我培育和不懈修炼的结果。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全县2022年干部作风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立足讲政治的高度认识作风问题,站在讲大局的角度看待作风问题,秉持讲信念的态度抓实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发改工作是关系地方发展的综合性工作,是关系人民福祉的民生性工作,是关系经济提升的动力性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牢牢树立主人翁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五破五立”为主线,不断强化职业担当,摒除沉疴旧疾,做一个有忠诚品质、有创新思维、有拼抢精神、有为民情怀、有远大格局的人。以“快行动、细落实、高标准、好成效”为标准,扎实工作作风,强化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有核心、懂规矩、顾大局;要把转作风融入日常,去麻木、弃侥幸、治散漫;要把重团结内化于心,善配合、讲协作、互补台;要把守纪律视为底线,严自律、高志趣、净圈子;要把敢担当落到实处,愿作为、敢作为、有作为;要把争一流作为目标,稳中急、静中争、繁中敏。秉持完成就是完美,出手就是出彩的理念,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抓实抓好各项工作,推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持续向上向好。(县发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