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宣传部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5-06 09:05阅读量:462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5月5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学习贯彻全县2022年干部作风建设暨第一次月度点评会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旭辉强调,宣传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县委李玉甫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以“五破五立”为主线,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落到实处。一要争当自觉学习的表率。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文化知识学习和业务技能学习,努力做到政治过硬、素质过硬、本领过硬。二要争当艰苦朴素的表率。自觉发扬吃苦耐劳、勤俭节约优良传统,从日常做起,从细节做起,坚决破除铺张浪费、贪图享乐等不正之风。三要争当团结协作的表率。始终坚持“一盘棋”思想,自觉从大局看问题,站在全局谋划工作,加强团结协作,增强工作合力。四要争当创先争优的表率。不断涵养敢为人先、勇争第一的优良品格,在日常工作中争先进,于重点工作上求突破,让创新工作有特色。五要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自觉用党纪法规约束一言一行,筑牢廉洁防线,不越法纪红线,守住道德底线。

会上还传达了县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通报了4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机关管理制度》执行情况。

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县融媒体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