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编办开展“五一”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4-29 17:12阅读量:511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4月29日,县委编办召开了“五一”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工作,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通江县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通纪通〔2022〕2号)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对“五一”国际劳动节党风廉政建设和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县委编办班子成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将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个股室、每名党员干部,全面推进廉洁机关建设;二要深刻汲取各种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训。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防止出现顶风违纪的现象;三要注意安全稳定促进平安过节。“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保证值班人员在岗在位,要随时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措施,做到平安过节。(撰稿:张大钊 审核:徐雪梅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