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2-28 16:39阅读量:944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月24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必军主持召开了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德泉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会商进驻事宜。动员会上,李必军作了动员讲话,刘德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巡察是巡视在市县的延伸,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支撑,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上担负着特殊的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要着力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政治性、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主动接受、积极参与、全面配合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本次巡察工作是县委巡察组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的政治责任。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查摆本单位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加强和改进的具体措施确保本次巡察取得实效。

刘德泉在会上代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作了表态发言,将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巡察组的要求积极配合,坚决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对待巡察工作,认真做好巡察保障服务工作,以优良的政治作风认领巡察发现的问题。真正把巡察组对疾控中心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发展的动力,推动疾控中心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据悉,此次巡察,时间为3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5982790260;电子邮箱:xcb15982790260@163.com;同时专门设置一个意见箱,设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口旁边。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根据有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会议结束后,还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