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一巡察组常规巡察县力迅交投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2-02-25 11:49阅读量:876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月22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力迅交投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岳兴保主持召开与县力迅交投集团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苏川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县委第十四届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动员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陈俊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岳兴保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苏川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巡察是县委交付的重要政治任务,巡察组将严格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发挥巡察的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紧扣“三个聚焦”,着力发现县力迅交投集团公司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强化党组织建设及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偏差,进一步强化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我县国有企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县力迅交投集团公司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正确对待巡察工作,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巡察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政治要求,是持续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举措。县委巡察组与县力迅交投集团公司要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密切配合,在纪律上严格要求,确保本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县力迅交投集团公司要自觉担当反馈问题整改责任,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梳理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上,苏川做了表态发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诚恳接受巡察,严格遵守纪律,全力保障巡察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此次巡察时间为3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3778783404,电子信箱:xcb13778783404@163.com,在县力迅交投集团公司大门口设置征求意见箱,巡察组电话受理时间是: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县力迅交投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干部、驻口纪检监察组、县国资委、县力迅交投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公司全体职工、近三年退休职工代表、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