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6-09 17:59阅读量:1206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1年6月8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农民工服务中心情况反馈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叶陶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党组书记李军作表态发言。

叶陶肯定了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在服务全县农民工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财经纪律执行不到位、党组织建设不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等方面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扛牢整改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切实加强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要发挥统揽全局作用,立足于全县发展,将农民工服务工作与全县实际情况相结合,真正落实为农民工谋福利的宗旨;三是要强化“严”字总基调,把牢思想教育关,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自觉性与主动性;四是要细化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列好整改清单,注重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

李军表示,将统一思想认识,全盘认领巡察反馈问题;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巡察整改;聚焦问题短板,务实巡察整改;建章立制,提升巡察实效。

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