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党组情况 反馈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6-09 17:57阅读量:1214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1年6月8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叶陶向县审计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审计局党组书记赵海森作表态发言。

叶陶肯定了县审计局党组在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依法依规履行审计职责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学习教育、抓队伍建设、抓审计质效、抓财务管理、抓党内组织生活、纠正“四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巡察整改是政治,要认识到位抓整改。党组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要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巡察整改是责任,要全面推进抓整改。党组书记要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针对反馈问题建立清单、逐条整改,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三是巡察整改是动力,要立足长效抓整改。要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做到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坚决防止问题变异反弹,切实巩固整改成效。

赵海森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自觉,坚决做到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三是深化成果运用,做好“后半篇”文章,积极健全完善内控机制,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进一步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县委第五巡察组成员、审计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