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接待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6-09 17:48阅读量:1221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6月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接待办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靳选斌传达了县委书记孙辉在听取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反馈了县接待办党支部巡察的情况,并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杜昭曌出席反馈会。县接待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靳选斌指出,县接待办党支部在推动公务接待工作中发挥了一定的作用,完成了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但也还存在政治学习不够深入,八项规定精神贯彻不够彻底,党建基础工作不够扎实等问题。

靳选斌强调,县接待办党支部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充分发挥“窗口”和“桥梁”作用;健全工作机制,扎实推进问题整改。

县接待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惠表示,将认真落实巡察反馈意见要求,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县接待办班子成员,县接待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