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三溪镇党委反馈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6-16 17:50阅读量:1365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6月15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三溪镇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在反馈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靳有恒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必军反馈了巡察三溪镇的情况。三溪镇党委书记李治君主持反馈会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表态发言。反馈会前,县委第四巡察组单独向镇党委书记李治君作了巡察情况反馈,并对其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必军指出,2016年以来,三溪镇党委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以青花椒特色产业发展为载体,通过实施土地增减挂钩、易地扶贫搬迁、危旧房改造和地质灾害避让搬迁等政策,积极改善人居环境,努力提升民生服务质量和水平,全镇各项事业得到了全面发展。但也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有差距,党性教育活动开展不够扎实,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还不够好,形式主义整治还不够彻底,财经纪律执行还不够严格,固定资产管理还不够规范,党建工作履职尽责还有差距,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不够扎实,民主集中制落实还不够到位,党内政治生活还不够严肃,从严管党治党效果还不够好等问题。

靳有恒强调,三溪镇镇党委和领导干部要主动对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抓牢抓实,以巡察整改实效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二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三要标本兼治、推动改革,以整改促进三溪镇党委各项事业发展提升。

李治君代表三溪镇党委对县委第四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表示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将以此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决彻底地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落实,真正把巡察成果运用到全镇各项工作中。

三溪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三溪镇的各单位负责人和在三溪镇的县党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