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实验中学党总支 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6-17 17:44阅读量:1307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6月16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实验中学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靳选斌传达了县委书记孙辉在听取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反馈了县实验中学巡察的情况,并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县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兴周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靳选斌在反馈中指出,县实验中学党总支能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部署,团结奋进、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学校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大幅提升。但也还存在名师名校建设有差距,执行财经纪律不严格,干部管理宽松软等问题。

靳选斌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出要求,县实验中学党总支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研判,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加强内部监督;健全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培树先进典型,提振全体教职工教书育人精气神。

王兴周代表县实验中学党总支表态,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客观真实,学校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迅速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以此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建章立制、开拓创新,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教育强县、质量兴教、管理强校、全民尊教”的目标。

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县实验中学党总支班子成员,县实验中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