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职业高级中学情况 反馈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6-16 17:33阅读量:1279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6月15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职业高级中学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岳兴保传达了县委书记孙辉在听取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反馈了县职业高级中学巡察的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靳有恒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职业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安明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反馈会前,县委巡察组单独向县职业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安明作了巡察情况反馈,并对其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岳兴保在反馈意见中指出,县职业高级中学领导班子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职业教育改革决策部署,坚持“一年树形象、三年有突破、五年上台阶”的办学目标,努力探索校企合作和教学改革,积极开展省“双示范”创建工作,较好地推动了通江职业教育持续向前发展。但还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系列全会精神不够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促进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紧密、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不够有力等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问题整改清零见底;二是要始终突出政治引领,主动对标对表补短强弱;三是要不断深化综合改革,促进职业教育提质增效。

靳有恒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决扛牢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责任;二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三要标本兼治、推动改革,用好用活巡察整改成效。

县职业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安明表示,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将统一思想、深刻反思,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将聚焦问题、不折不扣,逗硬保证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将狠抓落实、开拓创新,全力推动通江职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第一巡察组有关人员,县职业高级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职业高级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