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第二中学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6-16 17:31阅读量:1277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6月15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第二中学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岳兴保传达了县委书记孙辉在听取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反馈了县第二中学巡察的情况,并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县第二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校长米炜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反馈会前,县委巡察组单独向县第二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校长米炜作了巡察情况反馈,并对其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岳兴保在反馈意见中指出,县第二中学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努力加强学校各项建设,学校教育质量逐年稳步提升,社会认可度和满意度不断提高。但巡察中发现还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系列全会精神不够深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好、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还有差距等短板和不足。

岳兴保就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抓紧抓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二是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党总支领导核心作用;三是要全面加强治理能力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县第二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校长米炜表示,坚决讲政治,高度重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持讲执行,强化措施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坚定明方向,建章立制巩固反馈问题整改成效。

县委第一巡察组有关人员,县第二中学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第二中学全体教职工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