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人大机关党委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2-04 17:37阅读量:1374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月3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人大机关党委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四川省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实施方案》《中共巴中市委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等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通江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县委第四巡察组〈关于巡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的反馈意见〉的通知》。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党委班子成员依次逐一发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指出,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人大机关党委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精心,查摆问题精细,开展批评精准,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认领巡察反馈的问题,紧扣整改要求,聚集工作目标,明确整改时限,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归档,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表示,将全力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成立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机关党委牵头、人大办公室配合,党委其他成员各负其责、分口把关,实行“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整改工作机制和“由易到难、由近及远,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的原则,严格制定问题清单,条条细化责任单位、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一项一项细化研究,一项一项整改落实,确保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