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政协机关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通江县人民政府网日期:2021-01-30 17:21阅读量:13467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月27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政协机关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县政协党组成员张晓君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充分肯定了县政协机关党组近年来各项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抓好此次巡察整改工作,县委巡察办负责人要求,要高度重视,扛牢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要明确要求,确保整改到位;要及时反馈,持续整改见效。

张晓君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政治要求、政治任务和政治考验,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不折不扣地抓好问题整改。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层层传导整改压力。政协机关党组对巡察整改负主体责任,机关全体干部要同向发力、齐心协力共同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要务实举措,确保整改实效。针对反馈的问题,要制订科学具体、操作性强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逐条“对账销号”,同时,强化跟踪督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建立长效机制。要深入举一反三,找准问题的“根源”,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促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县政协机关党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县政协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