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招投标领域专项巡察前期准备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1-29 12:22阅读量:14200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月29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招投标领域专项巡察前期准备会。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靳选斌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和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招投标领域专项巡察是落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现实需要,更是督促有关单位落实招投标领域法规制度的重要举措,要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质量完成招投标领域专项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本次专项巡察将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招投标领域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相关责任主体在招投标工作中履职尽责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在招投标工作中作风建设、廉洁从业情况;巡视巡察、发改、纪检监察、审计监督反馈和主题教育检视涉及招投标领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招投标领域体制机制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认真研究,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专项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分管项目工作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