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三巡察组常规巡察县委宣传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通江人民政府网日期:2021-01-27 11:19阅读量:1348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月25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宣传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旭辉出席并讲话。

县委第三巡察组指出,从巡察情况来看,县委宣传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坚持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推动政治理论武装持续深入、意识形态向善向好、内外宣传有声有色、文明创建不断深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县委第三巡察组要求,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要加强舆情风险防控。

罗旭辉强调,要敬畏巡察,从思想上增强政治意识。此次巡察是县委对宣传部的一次政治体检,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敬畏巡察工作。要端正态度,从心理上增强危机意识。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要从反映的问题中进行自我反省、深入解剖。要主动认领,从认识上增强自觉意识。要迅速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逐一认领,把整改问题具体化、事实化、项目化。要彻底整改,从行动上增强紧迫意识。根据反馈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要从严问责,从纪律上增强高压意识。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一一追根溯源、从严问责。要建章立制,从管理上增强规范意识。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建立健全机关管理制度,研究制定有效管用、简便易行的规章制度,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

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县电影公司负责人、县委宣传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