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1-29 12:19阅读量:1340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月28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小波出席会议。

县委第四巡察组指出,从巡察情况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在县委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障了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有力助推了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县委巡察办负责人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要标本兼治,推动改革,以整改促进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各项事业发展提升。

莫小波要求,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树立法律纪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意识,自觉接受法纪约束,清醒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迅速部署,立即整改。由机关党委牵头,办公室和相关委室密切配合,成立专班,落实专人,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要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建立台账,一事一策,动态更新,逐一销号。要建章立制,规范执行。根据新时期的新理念和新要求,探索建立操作性强、实用性强的制度,并逗硬落实。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