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三巡察组常规巡察县政府办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通江县人民政府网站日期:2021-01-26 15:00阅读量:1340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月25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常规巡察县政府办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巡察组指出,从巡察情况看,县政府办党组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就抓好本轮巡察整改,巡察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巡察整改是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明确要求,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有力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抓手。县政府办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真正把巡察整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整改,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动真碰硬,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突破,逐条逐项整改到位。

要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整改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强化“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意识,自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坚决落实整改责任,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县政府办党组负责人表示,全盘认领反馈问题,全力强化问题整改,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