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1-01-22 20:23阅读量:1369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8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党组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叶陶对巡察工作作动员部署,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靳有恒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海森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五巡察组全体组员出席会议,县审计局以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纪委驻县人大纪检组组长杜韬列席会议。

叶陶指出,审计同巡察工作一样,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局党组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本次巡察的内容及重点,实事求是,客观真实的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协同推进,共同完成政治巡察任务。

靳有恒强调,政治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的必然要求,是持续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重大举措,是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现实选择。县审计局党组要按照上级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坚决配合做好巡察组工作,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在审计局顺利开展 。

赵海森表示审计局党组将认真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根据安排,此次现场巡察时间30天左右。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立信访举报电话:18282707449, 电子邮箱:xcb18282707449@163.com;并在县审计局大门口设立举报箱。巡察组受理信访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14:30—18:00。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县审计局党组和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