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江县纪委监察局通报近期查处的4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15-07-23 10:00阅读量:1446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期,通江县纪委监察局从严从快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现将七月查办的损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1、板桥口乡文化服务站站长王贤洪违规为他人办理残疾证并收受好处费,同时利用职务之便虚列支出用于个人开支,县监察局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

2九层乡袁家庙村党支部书记张腾芳利用职务之便侵占集体资金,用于抵减个人经手账务,县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毛浴乡龙溪村党支部书记郭泽军履职尽责不到位,导致该村聚居点建设质量差,社会反映强烈,同时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现金,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县纪委给予其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4任贵礼任大兴乡水利服务站副站长期间,不正确履行职责,使用作废公章与他人签订《东郡水库水面养鱼承包合同》,影响该村的新农村建设,县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