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江县纪委监察局通报近期查处的4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15-08-24 10:01阅读量:1447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今年以来,通江县纪委监察局从严从快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现将八月查办的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1、董官遇任沙溪镇村建站负责人期间,未正确履职尽责,致使他人在沙溪镇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房屋,县监察局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

2、倪铭任沙溪镇村建站站长期间,履职尽责不到位,致使他人在沙溪镇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房屋,同时违规收取和挪用管理费用,县纪委、县监察局分别给予其留党察看一年、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3、向正军在沙溪镇村建站工作期间,参与违法建设,收受管理对象好处费,同时履职尽责不到位,致使他人在沙溪镇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房屋,县纪委、县监察局分别给予其留党察看二年、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4、龙宇昂任沙溪国土资源所所长期间,未正确履职尽责,致使他人在沙溪镇违法占地,同时违规收受管理对象好处费,县监察局给予其行政记大过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