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江县纪委监察局通报近期查处的3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15-12-11 10:05阅读量:1496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期,通江县纪委监察局从严从快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现将有关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1巴中市通江银耳科学技术研究所工作人员向正兴酒后驾车,并发生了交通事故,县人民法院判决其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县监察局给予其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2回林乡二郎庙村原党支部书记周良才违规领取并使用该乡土地复垦费,县纪委给予其开除党籍处分。

3文峰乡罗亭村党支部书记董官强、村委会主任李光辉、村文书董官阳、村计生专干董杰等4利用职务便利违规领取公益林管护费,县纪委给予董官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李光辉、董官阳、董杰党内警告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