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江县纪委监察局通报近期查处的5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16-03-25 10:06阅读量:1451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期,通江县纪委监察局从严从快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现将有关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1、澌波乡香炉村党支部书记杜安全在该村低保评审工作中未认真履行职责,没有严格执行低保救助政策,澌波乡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2、县环境监测站原站长吕舜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欺骗手段和承诺支付高额利息为回报,向社会公众非法集资,被判处有期徒刑,县监察局给予其行政开除处分。

3、龙凤场乡街道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小平在该乡花山村三社违法占地并建设砖厂,县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4、龙凤场乡卫生院职工李海平在该乡街道违法用地、违法建筑并从中牟利,县监察局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

5、毛浴乡农业综合服务站站长谭家寿未严格按政策落实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县监察局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