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招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0-08-26 16:47阅读量:880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8月24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招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据了解,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招商局党组工作,将围绕“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开展监督,聚焦上级各类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监督是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切实提高基层治理实效的生动实践,此次常规巡察是对县招商局党组的一次重要“政治体检”。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不断提升“两个维护”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完成本次巡察任务,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和检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坚持即知即改、边巡边改,强化问题导向,细化实化措施,扎实推动问题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质量。

县招商局党组负责人表示,全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决落实县委决策部署,自觉接受、主动配合、积极支持县委第三巡察组工作,并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务实整改,积极推动招商工作持续向好发展,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

据悉,此次巡察,时间20天左右。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8月24日至9月13日),巡察组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8398972348,邮箱:xcb18398972348@163.com(受理时间为上班时间8:30至18:30)。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招商局领导班子成员、退休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