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六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助推巡察提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0-07-13 18:44阅读量:849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正值建党99周年之际,为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牢记党员使命责任担当,7月9日,通江县委第六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助推巡察提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临时党支部组织全组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全市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及罗增斌书记、贾璋炜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组党员干部要紧握巡察利剑、扛牢主体责任、坚持改革创新,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同时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自觉做到知行合一。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以“重拾党员初心、务实党员作风、践行巡察使命”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他强调:一要不忘初心敢担当,精准发力出实绩。自觉肩负政治巡察的职责使命,正确把握巡察监督的战略作用,主动纠正政治偏差,保障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要求真务实担使命,聚焦重点解难题。突出“三个聚焦”监督重点,把握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为民解难、基层治理方面情况,实事求是,精准研判。三要依规依纪促规范,干净专业提质效。突出政治巡察定位,坚持好相关制度,运用信息化、大数据思维等方式方法,让巡察提质增效。

最后,全组党员同志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