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行政审批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0-08-26 16:51阅读量:882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8月24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行政审批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政治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意识,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切实增强主动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巡察组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对巡视巡察工作要求,扛牢政治责任,深化政治巡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到底不到位不到边的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坚持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标尺,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党内政治生活不规范,班子不团结,党员结构失衡,作用发挥不够等问题,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把准政治巡察定位,巡察组要善于透过现象看本质,透过问题看责任,透过业务看政治,从政治高度去发现、分析、研判问题,确保巡察取得实效。要强化工作配合,开展好本次巡察是县委第四巡察组和县行政审批局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要紧紧依靠县行政审批局党组开展巡察,要带头遵守纪律规定,接受被巡察单位的监督,县行政审批局党组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县行政审批局党组负责人表示,县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配合本次巡察工作。对巡察反馈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据悉,此次巡察,时间为2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3881664345;电子邮箱:xcb13881664345@163.com;同时专门设置一个意见箱,设在县行政审批局门口旁。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根据有关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县委第四巡察全体成员,县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