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六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 “缅怀英烈,铭记历史、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0-09-27 17:23阅读量:1093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巡察工作向高质量发展。近日,县委第六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英烈铭记历史、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默哀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深刻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听了讲解员“缅怀英烈、不忘初心”微型党课,共同追寻了红色足迹,缅怀了革命先烈,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今后,我们在的工作中将以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切实履行好巡察监督职责,实际行动推动巡察工作向高质量发展。”青年党员朱青云表示。(县委巡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