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检察院:干部职工到市法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14-05-22 10:49阅读量:190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进一步增强检察系统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增强法纪观念,筑牢思想防线。近日,县检察院共40余名干部走进市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并接受反腐倡廉教育。


在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团一行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先后走进“序厅”、“警示教育厅”、“影视厅”、“示范教育厅”、“青少年法制教育厅”等五个展厅,学习了建国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链》,了解了当代腐败分子的累累罪行,聆听了反面教材的深刻忏悔。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案例、一组组数据,结合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进行场景再现,让教育警示具有了很强的参与性和感染力,大家无不为之深深吸引和由衷赞叹。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在法纪教育广场上重温了神圣庄严的入党誓词。在随后召开的廉政座谈会上,县检察院负责人就当前检察工作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要求全体检察干部严格廉洁自律,坚决抵制“四风”,筑牢思想道德堤坝,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树立和维护检察机关和检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大家就如何做一个检察“好干部”与走好群众路线相结合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激浊扬清的心灵净化,更是一次深入灵魂的党性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自觉加强法纪学习,让廉洁铭于心,践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