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场乡:“六举措”切实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14-08-06 10:23阅读量:127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一、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两个意见”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为推动该乡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作风保证。

二、从体制和机制上解决“四风”突出问题,推进作风建设规范化、长效化、常态化,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一心为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三、扎实抓好“两个意见”的贯彻执行,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深化正风肃纪,认真抓好“9+3”专项治理工作,使“三严三实”成为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把从严要求贯穿干部队伍管理的始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四、严格坚持依法行政,各项工作特别是项目工作、资金管理必须在法律制度的框架内运行,严守法律红线、制度底线,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严明党的纪律,健全完善各项制度,严格制度执行,实现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

五、主动作为,扎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具体工作,做到统筹兼顾。

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既管事、又管人,让为民务实清廉成为党员干部的共同价值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