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铁厂乡: “望闻问切”给党员干部“治治病”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14-08-14 17:30阅读量:132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深入贯彻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铁厂乡创新举措给党员干部治治病

,专治 软骨病。乡党委采取个人自学、座谈交流、集中研学、专题讨论等方式,重点学习研读三本必读科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发放宣传学习资料、召开座谈会和村社干部专题培训会,深入系统的学习,给党员干部补精神之钙

 ,专治 懒散病。在党员干部中除四风之害,认真对照市委群教办37期简报,乡党委面向村级基层党组织,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和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电话约访、设立征求意见箱等方式,向群众征集意见建议,参与群众200人次,梳理汇总突出四风问题19个。

,专治 梗阻病。为着力解决好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成立以乡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为主体的工作队,到基层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所盼、所求、所需。截至目前,分类建立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台账数21条,已解决问题8条。

,专治 漂浮病。给党员干部立行为之制,乡党委坚持将建章立制作为活动开展的根本保障,以制度促使党员干部在基层下得去、待得住,规定党委班子成员每月下基层不少于8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