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板桥口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4-04-03 09:39阅读量:621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4年3月25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板桥口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主持召开与板桥口镇党委书记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板桥口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巡察将主要围绕“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关注板桥口镇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所辖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干部。

会议强调,开展巡察监督是加强党的领导、提升执政能力的现实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锻造过硬队伍的重要举措;是顺应群众期待、维护群众利益的有效途径。板桥口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主动接受监督,带头自我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板桥口镇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巡察期间开设专门信访电话:19950670391,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18:00。开通电子邮箱:xcb19950670391@163.com,并在板桥口镇政府办公楼设置意见箱,同时启用“码上巡”。按照规定,县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板桥口镇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片区纪工委负责人、板桥口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板桥口镇机关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辖区“两代表一委员”、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