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 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4-01-17 17:32阅读量:2588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4年1月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陈俊传达了巡察整改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袁海平反馈了巡察情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反馈指出,近年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推进行政执法改革、强化城市管理,助推了天府旅游名县成功创建,市容市貌持续改善,城市形象不断优化。但巡察发现,局党组还存在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差距、为民情怀不足、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够有力等问题。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要正视本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及县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要从政治上抓好整改、从制度机制上巩固整改、从整改监督上整体发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工作,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要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对反馈问题要全面认领、深刻剖析、扎实举措、从严从实整改,以强化人员管理、加强业务培训、理顺内部机制、全面锻造执法铁军为抓手,把巡察整改工作和新年工作安排有机结合,以美化城市、服务人民为理念,彻底治理城市乱象,为我县人民谋福祉。

马通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对反馈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二是压实整改责任,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种好“责任田”;三是务实整改举措,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施工单”;四是确保整改见效,切实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发展优势。

县委第三巡察组相关成员,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县纪委监委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