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 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4-01-17 17:16阅读量:2604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4年1月9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雪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先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并反馈了巡察意见。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国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服务发展为主线、以守护安全为底线,聚焦“三品一特”等领域安全,着力抓好审批服务、日常监管、行政执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但在党的建设、综合行政执法、财务管理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

会议要求,县市场监管局党组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着力在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从严管党治党等方面下功夫,务求整改实效。要坚持举一反三,深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县市场监管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准确把握整改要求,凝聚合力抓实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巡察整改任务。统筹推进抓整改,聚焦问题抓整改,跟踪问效抓整改。要加强成果运用,确保巡察整改实效。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班子和队伍建设,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监督制约,坚持坚持动真碰硬,扎实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刘国锋代表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反馈的问题全面客观,切中要害,局党组完全认同、主动认领、诚恳接受。一是坚决提高站位抓整改;二是坚决务实举措抓整改;三是坚决以上率下抓整改;四是坚决见长见效抓整改。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县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县市场监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市场监管所、直属事业单位、机关股室负责人,近三年退休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