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县工业联社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4-01-10 11:53阅读量:44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月8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工业联社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巡察意见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工业联社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县工业联社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各项要求,努力做好全县城镇集体企业的指导、维护、监督、协调、服务工作,协调解决入社企业关停、改制遗留问题,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对照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县工业联社在强化理论武装、服务入社企业、抓实机关党建、推动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还存在一定差距。

会议要求,县工业联社党委: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二要不折不扣抓整改,逐条对照检查、细化整改措施,建立健全制度,扎实推进整改;三要尽职尽责抓主业,强化集体资产的监督管理,持续做好改制、破产集体企业的后续工作,不断推动集体企业创新发展。

县工业联社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开展了对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后评估测评工作。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驻口纪检监察组、县委第一巡察组相关同志、县工业联社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