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住建系统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12-12 11:55阅读量:121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深刻汲取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归路》,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县委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住建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正风肃纪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听取了部分党委班子成员、重要风险岗位人员履行“一岗双责”和党建述职述责述廉情况。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强化作风建设是新时代政治建设的重要保障,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更是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求;要聚焦工作重点。住建系统涉及民生工程和重点领域多,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建筑施工安全、燃气安全、自建房等问题错综复杂,聚焦老问题和异化的新问题时,要查找症结,对症下药,从“严、实、细、常”四个方面发力,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市委“18字”、县委“五破五立”作风建设要求,一以贯之、坚持不懈地推进作风建设。要加强监督管理。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要切实履行监督主体责任,以自我革命精神革新作风,对作风建设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开展经常性监督检查。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要织牢织密监督大网,最大限度地将系统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转化为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