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二巡察组 巡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3-10-31 17:43阅读量:236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20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先志主持召开了与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国锋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动员会上,李先志对本次巡察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刘国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监督是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是强化党员干部监督、提高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是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的有效途径。要加强思想自觉,精准把握开展巡察监督的重点任务。本次巡察主要围绕“四个聚焦”开展巡察监督,重点了解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干部,在为民办实事和履行自身职责时存在的偏差。要强化行动自觉,共同完成巡察任务。局党组要端正心态支持巡察,强化联动主动自查,恪守巡察工作纪律,畅通信访渠道。巡察组要坚持问题导向,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工作。坚持同题共答,共同推进局党组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刘国锋代表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要坚持政治引领,把统一思想和提高认识贯穿到工作要求里;要坚持责任担当,把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体现到服务进行时;要坚持闻过即改,把接受监督和虚心听取意见落实到切实整改中。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县市场监管局工作4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信访电话:18398972348;电子邮箱:xcb18398972348@163.com,并在县市场监管局入口张贴巡察公告、设置意见箱。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其他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县市场监管局和有关部门处理。

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县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各股室、基层所主要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近三年退休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结束后,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