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县发改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3-10-31 16:05阅读量:215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24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发改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主持召开与县发改局党组书记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组长作动员讲话并作工作安排,县发改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巡察主要围绕“四个聚焦”,紧扣全面落实市委“稳、防、拼、创”四字策略、全力打造新能源新材料和通江银耳两个百亿级产业集群、打好“强产业、扩投资、优环境、促销费”四大攻坚战,助推“一县三地 ”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

会议强调,开展巡察监督,是加强党的领导、提升执政能力的现实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锻造过硬队伍的重要举措,是顺应群众期待、维护群众利益的有效途径。要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县发改局党组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巡察期间开设专门信访电话:13778783404,受理电话时间为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开通电子邮箱:xcb13778783404@163.com,并在县发改局办公楼道设置意见箱。按照规定,县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发改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发改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