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 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3-09-22 16:57阅读量:303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7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叶陶主持召开与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斌的见面沟通会。会上,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履职尽责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局党组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主动接受、自觉参与、积极配合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本次巡察将围绕四个聚焦,坚持巡察工作“十六字”方针开展工作,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县经信局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工业经济、信息化等方面决策部署、政策要求在基层落地落实,为顺利实施工业强县战略保驾护航。

县经信局党组书记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严肃各项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务实工作作风,全面完成反馈问题整改。

同时,公布本次巡察期限为30天左右,巡察期间信访电话(15002827806)和电子邮箱(xcb15002827806@163.com),并在市民之家入口处张贴公告、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将按照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和职能职责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县委第五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信访问题,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县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经信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近三年机关离退休干部列席会议。

会后,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