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壁州街道南寺社区:举行“行廉礼、育新风”集体升学礼活动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8-04 14:43阅读量:9523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践行新民风,引导青年及家长树立正确的价值理念,8月3日,壁州街道南寺社区举行以“行廉礼、育新风”为主题的2023年集体升学礼活动。

活动中,辖区准大学生代表们身披红绶带,在胸戴大红花的家长陪伴下,通过集体向家长敬献一杯浓茶、送上一个拥抱、表达一句爱意的方式,深深的表达对父母、对社会的感恩之情。同时,由社区书记代表、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共同向市民朋友们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争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传播者。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让我们以新的形式来践行移风易俗,我觉得是非常重要的,也让我认识到了移风易俗的重要性,帮助我们来避免铺张浪费,”学生代表赵圩桦说。

据悉,今年以来,壁州街道党工委、纪工委积极推动“抵制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活动,辖区各社区(村)积极响应,通过主题活动、群众会议等多种方式,多举措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引导群众破除陈规陋习,培育文明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