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8-02 14:44阅读量:1656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兆品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赋予四川新的时代重任、寄予新的殷切期望,清晰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做好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着力重点、突破路径和目标任务,为四川未来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要牢牢把握政治属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统揽思维推动各项工作。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常委会、支部会、职工会等,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学思践悟、以学促干,不断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扛牢政治监督责任,充分运用“室组地”联动机制,对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我县走深走实走心。要以严格监督执纪涵养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持续强化“五破五立”作风建设,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认真梳理,一条条对比、一项项落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保障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抓紧抓实主题教育、教育整顿、安全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努力把各项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为加快建设“一县三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通江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