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第五巡察组 巡察通江县行政审批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县委巡察办日期:2023-08-02 14:35阅读量:58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7月28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向县行政审批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会议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叶陶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晓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行政审批局党组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县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得到了一定改善,为全县社会稳定、健康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但巡察发现,局党组在抓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提升政务服务质效、督促深化改革、增强服务意识、严守财经纪律、强化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还有一些差距。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将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要加强思想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主动谋划全局,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加强对基层便民服务中心的指导监督。要聚焦深化改革,强化担当意识,坚决克服求稳思想,敢于创新,主动作为,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增强服务意识,推动行政审批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抓好整改,党组要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对照问题清单,逐个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党组书记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认领,亲自研究部署,带头整改;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好分管工作领域的整改,确保整改落地落实。

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表示,局党组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标本兼治,举一反三,从严从实,把整改措施落地落细,提升整改实质效果。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县委第五巡察组成员、县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