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纪委召开十四届第97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8-01 09:57阅读量:160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7月31日,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兆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形成发展共识。要明确省委、市委、县委全会提出的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行动指南,要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方式持续学习,先学先懂,真学真懂。要厘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业兴县制造强县”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主攻方向和发展目标,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主动性、自觉性。要立足职能,主动担当作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立足职能职责,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跟进监督、精准监督,通过暗访督查、监督检查、通报曝光,持续强化“五破五立”作风建设,确保省委、市委、县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优化环境,护航干事创业。要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围绕全会安排部署,加大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和优化营商环境暗访督查力度,坚持“三个区分开来”,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激励党员干部敢闯敢为善做善为,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