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农机监理站: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5-31 17:46阅读量:5499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观看警示教育片,让我触动很大。我作为班子成员兼财务主办,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时刻绷紧“廉洁弦”,做到勤学、笃行,自觉接受监督!”副站长徐冬花在现场表达了心声。

5月30日,县农机监理站党支部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不归路》。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市纪委市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做明事理的铁牛卫士。要坚持利用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定力,严守法纪底线。要严于律己,做守戒惧的铁牛卫士。全体干部要始终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祛除“心魔”、抵制“妄思”,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要行稳致远,做勇担当的铁牛卫士。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信念,走稳、走实、走好成长之路,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在廉政风险点上聚力用劲,加强行政审批、日常支出、年检年审、农机安全等管理,守好党纪法规的“红线”和清廉从政的“底线”,确保在各种利益诱惑面前经得住考验。

“通过今天相关法律和典型案例的学习,让我深受洗礼。作为单位新录用人员,将加强业务学习,严守纪律规矩,系好人生“第一扣”,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年经干部舒俊伍在会上交流发言道。

“下一步,我们将保持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让纪律规矩成为‘防火墙',锤炼人人都是‘主心骨'。”县农机监理站负责人表示。(撰稿:徐冬花  李智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