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委党史研究室:以“身边事”警醒“身边人”,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5-10 16:58阅读量:3082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以前总觉得违纪违法离自己很远,存在着‘看客’思维,经过此次警示教育,发现违纪违法其实离我们很近,走错一步就会踏入‘深渊’,今后我将时刻警醒自己。”干部职工小宋说道。

近日,为强化干部职工的党风廉政意识,切实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防线,县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了以“身边事”警醒“身边人”专题警示教育会。会上,学习了县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鲜活生动的“身边事”警醒干部职工。

会议要求,要以身作则,严管厚爱。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牢牢树立“对干部严管才是厚爱思维”,抓细抓小,防微杜渐;要对表对表,严守红线。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不合法的事坚决不碰、不合规的礼坚决不收,杜绝侥幸思维,时时刻刻把党纪国法放在心间;要以案为鉴,严于律己。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通报》中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坚决杜绝“看客”思维,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宴席、违规使用公款、借招商之机行旅游之实等违纪违法行为。(撰稿:曾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