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经信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会
来源:廉洁·通江日期:2023-03-02 18:02阅读量:2705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县经信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会。

会议指出,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部署,县经信局党组组织开展集中约谈会,分析研判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干部职工工作作风转变成效明显,但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切实做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强化示范引领,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

会议要求,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要真抓真做,要敢抓敢管,要会抓会干;全力抓好营商环境优化,要敢于同企业家打交道、谋发展,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并严格要求自身,全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全面严肃“八小时之外”生活作风;全面深化“五破五立”作风建设。

会上,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系统安排部署。(县经信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